close

    

 

 

                                                     

 

                                        作詞:潘麗玉 作曲:楊明煌

                                        原唱: 王菲      翻唱: 海 棠

 

                                 想走出你控制的領域 卻走進你安排的戰局

                                    我沒有堅強的防備 也沒有後路可以退

 

                                  想逃離你佈下的陷阱 卻陷入了另一個困境

                                  我沒有決定輸贏的勇氣 也沒有逃脫的幸運

 

                                        我像是一顆棋 進退任由你決定

                                 我不是你眼中唯一 將領 卻是不起眼的小兵

 

                                       我像是一顆棋子 來去全不由自己

                                  起手無回你從不曾猶豫 我卻 受控在你手裡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