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孤独的空间黑色图片-www.fzlgo.com

                                       

                                          

 

                                作詞:歐銀釧 作曲:梁弘志

                               原唱: 林慧萍   翻唱: 海棠



                               別讓我知道 你已經扭轉頻道

                               別讓我知道 你一直在做比較

                               美麗的夢境 我不想醒的太早

                               悲傷的故事 今夜別讓我知道



                              請給我一個擁抱 假裝一切美好

                               再送我一個永遠 不變的心

                              請給我一個微笑 說你不會動搖

                               告訴我世界永遠 不會蒼老



                              美麗的夢境 我不想醒的太早

                              悲傷的故事 今夜別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