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洪光達 作曲:馬兆駿

                                 原唱: 南方二重唱  翻唱: 海棠



                                 在黃昏的天空 我看到那綵帶一樣的迷濛

                                 是你可愛的笑容 跟著我走在雨中

                                 我們去看那迷濛的天空 在這雨的季節中



                                 季節雨別笑我什麼都不懂 我知道愛就像一場夢

                                 季節雨別笑我什麼都不懂 我知道愛就像季節雨

                                 消失無蹤 啊 啊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