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什麼呢

            事到如今我已不再堅持

            那些遺憾

            留給記憶去爭辯

            就從這個傻傻的眼淚開始

  

 

 

 20103279014642070.jpg  

     

 

 

                                           

 

                                    作曲:林白    填詞:林白

                                    原唱: 梁靜茹  翻唱: 海棠

 


                                   抱著你的照片 想你想了歸眠

                                 無知你現在置叼位 你咁有過著好日子

                                   你惦我身邊那幾年 不知道疼惜你

                                 等到你離開了后 阮的身邊 

                                   沒你陪伴才知愛你


                                   啊 我憨啊我憨 憨過頭 

                                   如今反悔也無效

                                   孤單阮一人 孤單在咧哮 

                                   心酸的目屎一直流

 
                                   夢中的你叫我不通擱在哭

                                 你的目屎 那一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