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記得

      你微笑的輪廓

      那個像星星般閃爍的承諾

      提醒我

      想你的夜

      還是會寂寞

 

 

     幸福在下个路口系列空间签名图片-www.fzlgo.com

 

 

                                         

 

                                        詞曲: 陳綺貞       翻唱: 海棠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 離開你的我 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 不論過多久 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 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 對我說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