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中流洩出的歲月竟是我一生的追尋

       看吧看吧 

       那無言的探索就是我蠢蠢欲動的熱情

       熊熊烈焰反覆拍打著  迷漫著

       像霧也像謎

       像我也像你

 

       這流沙裡有我的夢與盼望

       所以

       請不要將我驚醒

       我要隨著琴聲低吟

       夢著這浮動的過往和未知的旅程

       一遍又一遍

       可以重來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