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山尼壽星生日囉~~(熟男的年齡恕無法公開)

可是明明是918卻提早好幾天暖壽(都怪大夥太熱情啦)

我怕山尼的精神這些天太刺激太過亢奮(其實是苦惱沒送過帥哥禮物)

一直在想要送他什麼東西咧 (他本身是大老闆應該蝦米都沒欠)                                     

講些花言巧語又好像很噁心~(本人走氣質路線要很優雅~)

那唱首生日的歌如何(我平常最擅長的情歌他也聽膩了~泣)

那....那......熟男到底喜歡什麼呢

美眉們的左擁右抱還是阿姨們的蜜語談心?

 

好吧

為了平常待我不薄,對我情意相挺的山尼葛格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

...........

 

 

 

 

 

 

 

 

 

 

 

  

 

 

 

 

 

 

 

 

 

 

 

 

 

  還沒到...........

 

 

 

 

 

 

 

 

 

 

 

 

 

 

 

 

 

 

 

 

 

    love5ohde0.jpg

   美女一枚!!!

 

   不過我想山尼打開禮物時應該會嚇屬吧!!!

   建議山尼嫂把自己裝進去

   打扮的妖嬌美麗,秀色可餐

   再結上美美的蝴蝶結

   這個禮物,應該才是最實在又疼得入心

   以後山尼的日子才會比較好過

 

   不過, 為了表達我的真心誠意

   還是獻上偶自己畫的小卡片(羞~)

   好像回到小時候畫我的爸爸我的媽媽的心情....

   小小心意大大的祝福~嘿

 

 CIMG4490.JPG

 

  無論你在何時,或是在何處, 莫忘了我的祝福........

  祝山尼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給你放煙火放煙火 灑花瓣 灑花瓣

 

         給你放煙火放煙火 灑花瓣 灑花瓣

 

   給你放煙火放煙火 灑花瓣 灑花瓣

 

         給你放煙火放煙火 灑花瓣 灑花瓣

 

    給你放煙火放煙火 灑花瓣 灑花瓣

 

             給你放煙火放煙火 灑花瓣 灑花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