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牡羊座

                                       

我們最敬重,最美麗,也有智慧的蟹姐姐這幾天您辛苦了

為了大家不分畫夜,費盡心力的雞婆......不.....是古道熱腸啦~

為民喉舌的心意感動了每個人的心,讓我們個個熱淚盈眶

殊不知這種福爾摩斯抽絲剝繭的分析實在讓人不禁拍案叫絕

大感佩服與讚賞<--------請接受眾人的掌聲和崇拜的眼光和熱情的擁吻!!!

 

但是,在你用心和大家調停建言感召的同時

我們深深感謝妳的牡羊先生對妳的體貼和溫柔

默默的在背後支持著你....(電腦也是幾乎都讓你來操控)

即使有著一絲絲的怨言( 衣服已經累積三天沒洗了,小孩已經兩天沒洗澡了)

也因為深愛妳而讓妳盡量發揮妳愛說話的長才

不......是讓妳和大家聯絡聯絡感情啦!!!

 

真心希望妳和牡羊先生家庭幸福美滿,小孩乖巧懂事

妳又能同時兼顧工作和三不五時跑上來嚇我們

不......是捨不得離開我們啦~~~呼~

 

特地獻唱這首歌曲-----你的肩膀-----送給你們倆

歌詞代表著妳對牡羊先生的愛意和這些日子的虧欠

願你們是彼此最美最深情的依靠

永遠在他厚實的肩膀相依相擁,永結同心

 

 ps 蟹,如果每個人都獨善其身,那這個社會還有溫暖嗎<------

     (這句是山尼大師的名言),謝謝妳帶給大家的溫暖與愛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 蟹: 那時我正在和大家543,sorry~冷落了你)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現在可以好好和你纏綿了,honey)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電腦上線下線的,親愛的,因為很多八卦我怕銜接不上)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小孩哭鬧你幫我安撫,親愛的,謝謝你)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該買菜時你辛苦代我去買,親愛的,還是謝謝你)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 幸好不管多晚你總是在床上等我)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 我心不管多晚都屬於你)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你苦苦的守候我都知道,我都清楚,我都明瞭)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現在,就是現在,用我的愛來彌補你)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是的,愛你在午夜----半夜三點以後我都任你擺佈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