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爱情图片之我们一直在一起-www.fzlgo.com

     

 

                                       

 

                              作詞:陳沒   作曲:C.Y.Kong

                              原唱: 蘇慧倫   翻唱: 海棠

 

                    哭不得也笑不得麻痺的穴道 他他他或她她她誰為愛疲勞

                    甩不掉也得不到天大的玩笑 花花世界 都是雜草

                    沒有人陪我飄浪荒島 還有哪裡可以天涯海角

                    更膽小 更渺小 誰也找不到 靜靜悄悄 漸漸縮小

 

                    一波波浪花餘波盪漾 到底到底到底是誰玩的花樣

                    如果是這樣我能怎樣 那麼那麼那麼荒涼

 

                    走不完也走不動時光的隧道 他他他或她她她都無路可逃

                    想當然其實不然茫茫然祈禱 天涯何處 還有芳草

                    沒有人與我雙人舞蹈 何年何月何時天荒地老

                    你的腰 我的笑 沉默像海嘯 輕輕飄飄 隨風飄搖

 

                    一波波浪花餘波盪漾 到底到底到底是誰玩的花樣

                    如果癡心只是妄想 那麼那麼不如遺忘

 

                    沒有人與我雙人舞蹈 何年何月何時天荒地老

                    沒找到 愛你的訣竅 輕輕飄飄 隨風飄搖

                    輕輕飄飄 隨風飄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