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美景

view8.JPG 

     

                             

                        

                            原唱: Sara      翻唱: 海棠

 

          有一杯咖啡叫作苦

          糖很甜人卻是單數

          就算是義無反顧  再付出

          愛情卻已窮途末路

 

          有兩杯咖啡叫幸福

          品嚐那相同的溫度

          就算是不由自主  迷了路

          也不會輕易亂腳步

 

          愛上你就不得不在乎

          因為害怕你會習慣了孤獨

          我為你付出  為你感觸

          為你而辛苦

          為你笑得很投入

 

          愛上你就不得不在乎

          因為上天要你做我的禮物

          哪怕是你重覆  愛我的態度

          我願生死追逐

 

          不想愛變得太模糊

          也不想時間太短促

          倔強也知道認輸  不去賭

          一個笑我就會滿足

 

          愛上你就不得不在乎

          因為害怕你會習慣了孤獨

          哪怕是你重覆  愛我的態度

          我願生死追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